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市审计局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和平丽景社区,以“访千楼、进万家、解民忧、聚民意”为主题,继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贴上印有“廊坊创城志愿者”标志的胸贴,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发放了《创城知识明白纸》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等资料,普及创城知识,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重点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市委、市政府推动文明创建的主要举措和进展成效;并指导居民填写《2018年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入户信息卡》,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困难,收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激发了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社区与文明城市创建中去,既要当好文明的践行者,又要做好文明的传播者。市审计局将定期深入和平丽景社区,以创建五星级文明社区为目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廊坊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