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LF爱心车队走进永清县曹家务乡情暖贫困学子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日前,廊坊LF爱心车队队员走进永清县曹家务乡曹家务村,为该村贫困学生张雪娜送去3000元爱心捐款及学习用品和秋装。

  此次活动是该组织“爱心助学”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据了解,廊坊LF爱心车队成立于2012年,现有队员400人。自成立起,该组织就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如资助贫困家庭、到福利机构慰问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组织已连续七年在高考期间无偿接送参考学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称赞。

  张雪娜目前在永清县曹家务中学读初三。她的哥哥患白血病多年,于前几年去世,他患病期间高昂的医疗费用使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经济困境;三年前,她的母亲患上了肺癌,医治无效离世。

  目前,张雪娜和父亲住在破旧不堪的房子里,父亲靠种大棚和打零工供她上学。张雪娜品学兼优,面对困境更加积极上进,在学习之余帮助父亲干农活、料理家务。

  为使处于困境中的张雪娜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真情和关爱,更好地生活和学习,廊坊LF爱心车队组织了这次爱心助学活动。张雪娜激动地说:“我会把这份爱记在心里,化为学习动力,为改善生活环境,更为将来有能力为国家作贡献而不懈努力!”(记者 辛建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