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霸州胜芳爱心人士开展中秋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2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胜芳镇组织开展敬老活动。胜芳镇民政部门、胜芳花会传承人、廊坊非遗志愿者协会等爱心团体和胜芳各界爱心人士近200人齐聚胜芳敬老院。他们自发筹集善款为老人们送来月饼和生活用品,并奉上了精彩的演出,和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喜庆热闹的节日。

  当天早上七点多钟,养老院开始热闹起来。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赶到敬老院,从车里卸下各种慰问品,有专门为节日准备的月饼,还有各种日用品和适合老年人吃的健康食品。

  在现场,胜芳花会传承人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武术、狮子、高跷等六道花会轮番上演,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为志愿者们卖力的表演鼓掌助威。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蔡利说:“胜芳志愿者团队在传统节日开展敬老活动已经有很多年了,每年的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我们都会组织看望老人,没有这些老人为这个社会的付出与贡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会将这个传统保持下去,持续为老人们送上关心和祝福。”(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