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2018京津冀“圆梦贫困女孩志愿行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24日,由河北省卫计委、北京市卫计委、天津市卫计委共同主办的2018京津冀“圆梦贫困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大城县体育馆举行。国家卫健委、省卫计委、北京市卫计委、天津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张春燕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张春燕在致辞中说,“圆梦贫困女孩志愿行动”是针对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女孩,长期开展的一对一志愿者公益性帮扶活动,要坚持与健康扶贫相结合,建档立卡,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要坚持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志愿组织的示范作用,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扩大社会影响。要坚持与健康惠民相结合,探索在计生家庭就诊、治疗、住院、报销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要坚持与“两非”整治相结合,构建“党政主导、部门配合、群众参与、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廊坊市和大城县卫生计生工作成果展、圆梦女孩书画展,并慰问了义诊专家和医务人员。(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