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共青团固安县委开展“青春助力·美丽乡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农村青少年文明素质提升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共青团固安县委组织政务实习的大学生志愿者深入乡镇、村街开展“青春助力·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暑期安全知识宣讲、亲情互动、聘任红领巾(共青团)环保监督员等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行动中。

  8月7日,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东红寺乡李东内小学,共计50名少先队员聆听了志愿者的宣讲,从交通安全到防溺水知识、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党、团、队的先进性教育,全方位、多角度,运用喜闻乐见的互动游戏形式传达给孩子们。活动中,团县委及东红寺乡团委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颁发了环保监督员聘书,将书包及学习用具赠送给孩子们,激励他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家人和亲戚朋友的环境卫生工作,为固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固安宣传 王云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