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霸州市志愿者齐行动 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
发表时间:2018-07-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霸州市各单位志愿者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城市小广告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7月21日,霸州市工商食药监局、商务局、交通局、国土局、工信局、科技局等单位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活动,打造“大家义起来”志愿活动品牌,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

  工商食药监局志愿服务队在局长谢双全的带领下,到医药大楼南侧开展小广告清理活动。

  商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倡导绿色消费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在明珠超市向消费者发放环保购物袋和绿色消费宣传材料,倡导人们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习惯。

  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志愿服务队到兴华路至古街路口路段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国土局志愿服务队到兴华路至育才街路口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

  工信局志愿服务队到宏瑞御景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志愿活动。

  科技局志愿服务队到盐水河南道腾河巷至一小路段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