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廊坊市福利院为孩子庆“六一”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日上午,廊坊市福利院里传来阵阵笑声与欢呼声,这里正在举行“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欢庆六一联欢会。

  联欢会在福利院康教中心工作人员的《海草舞》中拉开了帷幕,幼幼班的6名小朋友带来了舞蹈《我的身体最强壮》,张俊雨等带来了《谁和小羚羊去避暑》,康教中心的孩子带来了歌曲《捉泥鳅》,还有师生表演《最美的光》。最热闹的莫过于游戏抢果子和搬家乐,老师和孩子配合着看谁取得的球最多,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活动现场,除了师生联欢,多名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廊坊高级技工学校的4名师生带来了《大王叫我来巡山》。“我们已经在这做了一年的志愿者,平时经常带学生来这里打扫卫生,希望学生们多帮助这些福利院的孩子,珍惜生活。班里有几名孩子有音乐特长,想用节目和欢乐陪伴福利院的孩子,与他们共庆六一”, 学生科班主任华朝辉说。

  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廊坊市福利院院长张宝旺推着一个三层的蛋糕走上舞台,“这是在福利院里庆祝的儿童节,现在我们有60个孩子,无法为他们每一个孩子庆祝生日,借着今天的节日为他们一起庆祝生日,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健康成长!”联欢会结束后,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披萨和蛋糕。

  党七一今年12岁,他已记不清这是他在福利院度过的第几个儿童节。“今天我特别高兴,有这么多人给我们准备了节目和礼物,谢谢大家!”(杨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