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志愿者带福利院孩子逛公园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参观博物馆、划船、玩游戏……为让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享受家庭温暖和社会关爱,近日,三十余名爱心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市文化公园游玩。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带上精心准备的食物到市社会福利院接孩子。在市文化公园,孩子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博物馆,之后乘坐游船观赏美景。

  “今天参观了博物馆,还坐了小船,大家可开心了!”12岁的党七一说。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我们也很高兴!”志愿者王星洁说。“我们已经连续多年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孩子们的物质生活有保障,但他们的性格大都比较孤僻,缺乏感情交流,特别需要家庭关怀!”王星洁说,2002年开始,他们就组织志愿者和部分福利院儿童组成结对家庭,每月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家庭温暖,感受“父母”关爱。

  “因为很少出门,孩子们对一切事物都感觉特别新鲜,也特别兴奋。感谢爱心志愿者给孩子们创造了游园机会,让他们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市社会福利院儿童部负责人郑伟说。(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