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文安卫计局志愿者走访慰问文安镇22户贫困家庭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把健康扶贫工作做精做细,文安县卫计局充分利用“文明星期五”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平台,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5月11日,文安县卫计局联合文安镇卫生院组织12名医疗工作人员,深入到文安镇各村街,开展“邻里守望 情暖文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组走访了文安镇22户贫困家庭,这些贫困家庭中,有空巢老人、贫困母亲、残疾人、精神障碍患者,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及困难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家庭急救保健药品和卫生科普资料,随行医护人员还为困难家庭进行了测血压、心电图等免费体检。同时,还为他们就常见慢性病、特殊疾病、多种免费治疗疾病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让他们更具体更清楚地了解健康扶贫政策。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志愿爱心、弘扬了志愿精神,深受群众好评。也为该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进一步营造出良好氛围。(赵雪 丁松)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