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都市报“星期六文明行动”走进安次亿合社区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5月5日,廊坊都市报“星期六文明行动”走进安次区亿合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同时发放报纸,扫码增粉、招聘社区记者,与居民零距离互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帽,穿梭在小区中,一边发放《廊坊都市报》,一边为小区居民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社区居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率。

  活动还邀请居民加入社区记者团,得到了居民朋友的点赞与支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有的咨询问题,有的提出意见,并纷纷扫码关注本报官方微信,有的居民还热心提供新闻线索。

  今年60岁的尹女士两年前来到廊坊照看孙子,拿到记者发放的《廊坊都市报》后翻阅起来,她说:“内容还真丰富,回头我叫儿子也订一份。”

  亿合社区工作人员苗国燕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更是起到推动作用。

  活动最后,编辑记者们倡导居民共同维护社区环境,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邢建平)

责任编辑:谷 雨明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