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爱心志愿者开展“志愿与爱同行”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12日下午,安次区院校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与廊坊市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的2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志愿与爱同行”为老人服务活动。

  志愿者团队共分四组,在院校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四位老人的家。这是自春节过后,院校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与廊坊市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志愿者第三次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基本每周都会到老人家进行探望,陪老人聊天,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院校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站长李连芳说:“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站已经持续开展一年了,去年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累计享受志愿服务的老人约百余人,我们今年将继续坚持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老人得到帮助,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中,一起为我市的养老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廊坊都市报 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