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文明脚步不停歇:霸州市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无止境、创城不止步。4月14日,霸州市检察院、国土局、商务局等单位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霸州不断奉献力量,让文明的信念牢记于心,文明的脚步永不停歇。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当天,志愿者们来到益津路、兴华路等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并对当事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过往人员提供交通指引和咨询服务。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的开展,市区主要路口通行秩序明显好转,当路口红灯亮起,非机动车、行人纷纷停下脚步;个别越过停止线的行人、非机动车,在民警、志愿者的劝导下,纷纷退回到停止线以外等候,志愿者的行动带动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文明出行行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