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卫生日与卫生保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第69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廊坊市人民医院院办室联合预防保健科于4月7日组织志愿者到馨钻界社区开展“全民健康覆盖人人享有卫生保健”志愿服务活动和“星期六文明行动”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健康科普相关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高人们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同时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呼吁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细致的健康指导。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大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风尚及健康知识宣传有机融入社区生活中,推动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社会化、大众化和规范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