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廊坊移动 廊坊联通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2018-03-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3月31日,廊坊移动公司携手康庄社区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

  廊坊移动组织志愿者清扫了社区宣传栏,清除违规张贴的小广告。通过清理擦拭,宣传栏洁净如新。活动引导大家关注维护文明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主动服务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3月31日,廊坊联通开展“创文明城净化公交站亭”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廊坊联通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清理公交站亭,使得站亭洁净如新,牌匾光亮如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团员、群众在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文明劝导宣传等方面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促进居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