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我省命名第四批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省委宣传部命名第四批35个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35名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我市3集体3个人上榜。

  此次我市上榜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安次区地方税务局、三河市鼎盛东大街街道平街社区居民委员会香河县钳屯镇社会事务办公室3个集体荣获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第三税务分局副分局长张琳琳、廊坊市兴业银行固安支行亢海洋、廊坊市公路管理处党办室主任阚娟3个人荣获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近年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涌现了一大批雷锋式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为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市将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市级新闻媒体专题对荣获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采访,对事迹进行深入报道;在廊坊传媒网、环京津新闻网等网站进行宣传,利用廊坊发布、廊坊传媒网、环京津新闻网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宣传推送,并组织网民评议;结合正在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引导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廊坊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在全市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马珉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