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霸州市:志愿服务常态化 引领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领城市文明风尚,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10日,霸州市城管局、商务局、市妇联等部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霸州市城管局志愿者自备喷壶、小铲子等工具对兴华路、益津北路开展小广告清理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霸州市商务局志愿者到迎宾道清洗公益广告牌、出租车站牌。通过志愿者的清洁、擦洗,使街头公益广告更加亮丽。

  霸州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书香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行动。志愿者认真清理楼体小广告,擦洗楼梯护栏,打扫环境卫生,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群众提倡爱护身边环境,培养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清理小广告、打扫环境卫生、清洗公益广告,行动虽小,却反映了志愿者们从点滴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志愿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城市环境治理之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霸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