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捐助渠口镇贫困学生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0日上午,“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一行30余名爱心志愿者来到渠口镇渠口中心小学,对6名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

  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文具、书包、水杯、图书等学习用品,并为6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了1200元助学金。捐助会上,志愿者们纷纷发言,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不向眼前生活中的困难低头,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渠口镇中心总校校长对“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的爱心行为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并希望学生们像诗人袁枚《苔》中所说的一样“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随后,志愿者们在孩子的带领下进行了入户随访。

  据悉,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于2015年12月份筹建,2016年6月26号正式成立,是一个由心系公益、胸怀梦想、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发起,长期吸收自愿从事公益慈善的企业和个人加入,从事帮扶贫困山区、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实现梦想的非营利性公益社团组织,以助学育人、点燃梦想、传递爱心为核心,以资助贫困学校、贫困学生为目标,主要开展针对偏远山区和贫困地区的中小学和贫困家庭的结对助学、定点捐赠等。(香河头条)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