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文安苏桥镇团结村青年志愿服务站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正值年终岁末,各家各户为筹备年货纷纷忙碌的时候,20名苏桥镇团结村青年志愿服务站年轻的小伙子也开始了他们的行动——春节前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

  志愿者们先后来慰问走访孤寡老人8人,困难群众9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面对面谈心交流,细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该团队负责人之一邢东辉介绍:团结村青年志愿服务站成立的主要目的在于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想要帮助他人的人和需要他人帮助的人,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周边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据了解,苏桥镇团结村志愿服务站自2015年2月成立以来,先后多次参加市县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且每逢年节都筹资慰问本镇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服务站成员自愿出车义务接送困难群众就医;服务站自筹资金5万元为村里装了监控设施,并义务轮换值班巡逻,确保村民安全。苏桥镇团结村青年志愿服务站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行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今日文安在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