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市编办携手爱心企业到南王力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冬临大地,岁末天寒。1月22日,市编办携手爱心企业河北建德恒业集团来到广阳区白家务乡南王力村,先后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肉、鸡蛋、牛奶、棉被、暖壶等物资和慰问金,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帮助他们度过寒冬,并鼓励他们积极进取,早日摆脱贫困。

  据了解,自2017年10月贫困户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编办第一时间选派优秀干部对贫困户进行走访,了解贫困户情况,明确帮扶任务,严格落实扶贫攻坚政策,完善帮扶工作台账。帮扶责任人填写结对帮扶“连心卡”和结对帮扶记录本,并亲自送到贫困户手中,深入开展帮扶工作。市编办坚持定期走访,做到至少每个月上门一次,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做到与帮扶对象零距离,用“心”帮扶,力所能及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