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嘉逸爱心社2018年公益行走进三河市五福托老院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春节临近,思念的情愫渐浓,尤其是老人对儿女的思念。人终有一老,老了最怕的就是疾病和孤独。思念越深,孤独越浓!

  2018年1月7日,嘉逸爱心社特别发起敬老院关爱行动。1月7日上午8点,嘉逸爱心社集结爱心年货前往五福托老院慰问老人,送年货、送温暖,还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暖暖的心意,使得这个冬天的清晨一点也不寒冷。9点,嘉逸爱心社成员达到五福托老院。据介绍,现在托老院有160位老人,其中90%是失能失智的,只有20多位能够自理或半自理。

  活动大厅,老人们端坐在座位上,面容干净、衣装整齐。看到这一幕,我们都很感动,能感受到老人们的热情和这里医护人员的尽心尽力。

  爱心社代表许素勉给现场老人们拜年,送上新年祝福。随后,嘉逸爱心社和常乐艺术团的成员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老人们看的聚精会神,每个节目结束,都热情鼓掌。看着老人们脸上泛起的红润,演员们表演的更带劲儿了。

  嘉逸爱心社现场为老人们发放木糖醇蛋糕和糖葫芦,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容,一切都是那么温暖有意义。(三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