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滩里镇富管营村重阳节前夕为孤寡老人送棉被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5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富管营村村党支部和爱心志愿者团队一行为村内的6名孤寡老人每人送去了一床由爱心志愿者们亲手做的新棉被,给这些老人们带去贴心的关爱和温暖。

  几天前,爱心团队负责人吴素英大姐对志愿者们说:“上次我们中秋节去慰问孤寡老人们的时候,看到有的老人家里连床像样儿的被子都没有。现在天冷了,我们要赶在重阳节来临之前为村里6名孤寡老人每人做一床新被子,让老人们温暖过冬。”

  在“大姐”的带领下,共有20多名志愿者为老人选购棉花、布料,一针一线的把爱心和体贴融进温暖的棉被里。一些并不是志愿者的村民也主动加入到缝制棉被中来,她们说:“再有这样的活动还叫着我们,你们志愿者原来为别人献爱心,我们这次为你们献爱心,我们多做些好事,把爱心传递到老人那里。”

  在慰问老人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当志愿者们将精心缝制的棉被分发给每位老人时,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有位老人还把从树上摘的柿子送给了志愿者,表示感谢。

  富管营村村党支部书记姜增福说:“老人最需要的,就是我们最需要做的!”(邢建平 王迎 杨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