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三河市政协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1日上午,三河市政协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带着关心支持民政事业发展的深情厚意,到市少年幸福之家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衣服、食品等慰问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

  来到少年幸福之家,市政协委员们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在活动仪式上,向孩子们发放衣服、食品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生活中树立信心,珍惜现有的生活条件,好好学习,立志成才。随后,学生代表向政协领导及委员、代表的深切关怀表示深深的感激。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描绘了在党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在市民政局各位叔叔阿姨的关怀下,他们在“少年幸福之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生活。市民政局领导鼓励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委员代表表示将立足自身实际,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同时,热心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市政协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益事业,组织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效果更加显著的慈善活动,帮助孤儿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认识、关怀这一特殊群体,通过活动的延伸让爱心接力,播洒更多正能量。同时,呼吁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热心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搭建起爱的桥梁,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恰逢重阳节来临之际,活动仪式结束后,市政协委员们在市民政局同志的陪同下,又分别赴市孤儿院、光荣院看望孤儿及老人,向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一份特殊的亲情。(王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