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安次区馨视界社区开展“千家万户光明行”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安次区光明西道馨视界社区联合河北广播电视报,在馨视界小区开展了“千家万户光明行”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开展老花眼免费验光、配送老花镜。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老人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咨询、验光、配镜等内容。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老人解答问题,认真地为老人进行视力测试,为老人选择合适的老花镜。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小区居民张阿姨说:“人老了眼睛就不如从前了,虽然也想配个眼镜戴,但是一忙也就忘了,社区组织这个活动真及时,不出社区就能让眼睛明亮起来,真是太好了!”

  此次活动给老年人带去一份温暖、带去一份关怀,使社区内敬老爱老的氛围更加浓厚。(李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