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清洁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迎接创省级文明城市,9月23日上午,廊坊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顺安小区开展以“城市是我家 清洁靠大家”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为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榜样。

  上午九点,廊坊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于建水同志带领本局党员志愿者、吉祥社区居委会文明引导员,准时出现在顺安小区,他们手提簸箕、扫帚,沿路清理绿化带垃圾,清扫生活垃圾,认真细致地铲除垃圾死角。志愿者们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不到两个小时,整个小区的路面小巷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区环境,更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