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温心帮扶”1.5万元善款 情暖困难家庭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日,廊坊日报记者采写的稿件《广阳区爱心慈善救助协会救助困难家庭》报道了爱心人士为许艳雯一家筹集善款雪中送炭的事,文章见报后引起广大读者和爱心人士的关注,爱心组织“温心帮扶”负责人石先生联系到报社,了解并核实了许艳雯一家的情况,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上1.5万元善款。

  许艳雯父亲许安平以看车棚为生,年收入不足8000元,患尿毒症7年了,每周要做三次透析。母亲张海侠患有脑部角质瘤,已经做了两次开颅手术,现又第三次复发,躺在床上不能动,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许艳雯在华北石油五中读高三,她一边照顾术后在床的母亲,一边上学。母亲的两次手术和父亲的病使得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已经不堪重负,但坚强的小艳雯没有放弃学习,她刻苦努力,成绩优异。

  9月14日,爱心组织“温心帮扶”通过了解到许艳雯家的情况后派代表来到了她的“家”中。他们把筹集到的1.5万元善款交给了这个急需帮助的家庭。每一笔善款都承载着爱心人士对小艳雯满满的爱与希望。相信大家的爱心能够让这个小姑娘信心满满地去面对未来,能够让她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温心帮扶”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一直关注小艳雯,希望她好好努力,明年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她上学的费用将由“温心帮扶”来帮助筹集。

  “温心帮扶”共有110名爱心人士。“凝聚爱心,帮孤救困”是“温心帮扶”的宗旨,他们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张甜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