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香河县医护志愿者入社区开展义诊和免费查体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9日,由香河县气管炎哮喘医院院领导带领医护人员组成的15名文明志愿者队伍来到安福家园小区,举行义诊和免费查体活动。本次义诊活动,气管炎哮喘医院进行了细致安排,提前几天在小区发放了义诊活动通知,为该活动定制了印有文明公约的“纸抽盒”,并在保证日常诊疗活动的情况下抽调有经验的医务人员参与。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内一科、内二科、康复科、哮喘科医生根据居民所患病症提供医疗咨询,并积极开展高血压、糖尿病、老慢支等常见病症健康教育,护理人员热情的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广泛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向居民讲解如何防治和治疗常见病等相关知识。义诊是本次创建文明城市,周末志愿服务的的重要内容,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深受群众欢迎。通过此次义诊,使居民基本掌握常见病的防病常识,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健康知识水平,有效保障自身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