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远山行”邀爱心人士赴贵州亮司小学助学
发表时间:2017-09-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下旬,我市爱心组织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将赴贵州省锦屏县亮司小学开展助学活动,对去年资助的10名学生进行回访,“远山行”邀请我市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参加。

  此次助学活动,将对每名学生发放新一年度1200元的助学金以及价值200元的爱心礼包一个。据协会负责人介绍,去年助学期间,志愿者看到了全校师生的课间操活动,发现近一半学生赤脚跑步、跳竹竿舞。通过向老师了解,大部分学生穿拖鞋上学,同学们没有一双像样的运动鞋。为解决亮司小学学生赤脚上课间操的问题,此次助学回访行动,“远山行”开展“为小学生捐助一双运动鞋”活动,征集运动鞋200双。

  有参与意向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远山行爱心助学”,并选择捐赠项目,点对点助学1200元,爱心礼包200元,运动鞋100元,可通过公众号直接支付,所有款项将用于开展助学行动。

  “远山行”欢迎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现场助学活动,有意愿赴贵州参加助学活动的市民,可与协会负责人取得联系,电话18931655166(许)、13333263388(陈),协会采用AA制出行方式。

  据了解,“远山行”面向全国贫困山区、贫困地区,对品学兼优的特困中小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协会自2015年年底筹建,2016年7月1日在市民政局注册,现有会员600多人,会员单位100多家,累计资助贫困学子663人次 。(孟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