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九州老年志愿者“爱心采摘”送给学生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九州镇的老年志愿者团队将他们自己采摘的350斤杏,带到了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以下简称管三小),送给了全校的师生。“我们在管三小组织过活动,所以经常会互相交流,这些杏都是我们志愿者自己种自己摘的,也代表着我们志愿者的共同心声,那就是‘我奉献,我快乐’。”九州镇老年志愿者代表马贺年说。

  当日早上5时,这些老年志愿者们就已经来到杏林进行采摘了,他们花了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将杏采摘装袋,然后又由几位老人骑着电动车,带到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等到给大家分完杏后,已经快中午11时了。

  据马贺年介绍,九州镇老年人志愿者服务队属于“五老”团队,共120余人。“欢迎‘五老’人员过来免费采摘杏,现在来到我们这里摘杏的人已经有100多人了。”马贺年说。(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