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三河市:关爱孤儿献爱心 人大代表送温情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廊坊市、三河市两级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徐克刚、林春雨、郭连军与三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三河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三河市孤儿院看望孤儿,并送上玩具、书籍等爱心礼物。

  三位代表是今年第二次来到三河市孤儿院,他们与工作人员一起装上了捐赠的儿童滑梯、秋千等室外游乐设施,铺上了环保地垫,还将带来的书籍发放给孩子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感恩社会。孤儿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三位代表的捐赠让孩子们有了室外游乐园,丰富了日常生活,感谢人大代表的爱心。3位代表都是本届新当选的市县两级人大代表,作为新代表,他们努力学习履职知识,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代表活动。在近期参加三河市弱势群体社会救助工作调研活动时,三位代表实地了解到孤儿院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当即提出要自费为孩子们购买学习和生活物品,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此次看望孤儿,他们践行了自己的承诺,为孩子们送来了温暖。

  三名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彰显了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三河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通过集中培训、视察调研等多种形式,拓宽代表知情知政和利民为民渠道,增强代表社会责任感,引导代表更好地发挥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独特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王善飞)

责任编辑:谷 雨明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