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固安县开展“衣旧情深·让爱远行”情系西藏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19日,固安举办了“衣旧情深·让爱远行”——固安志愿者情系西藏日土活动。日土县位于西藏边境,阿里地区西北部,平均海拔4500米,最高海拔6800米,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

  为响应国家援藏工作号召,帮助固安对口支援的西藏日土县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固安县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日土人民送上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大家的热情非常高。社区居民不仅积极捐赠,还发动身边的朋友参与进来,共献爱心。社区居民刘先生说:“大家都有一件两件不常穿的衣服。正好有这么个活动,可以帮助西藏日土的贫困家庭,家里人知道后,都非常支持,身边的朋友也很热心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大家马上行动起来,纷纷整理不想穿又较新的衣服”。

  活动当天,居民络绎不绝地前来捐赠衣物,募捐点的衣服越积越多,一眼望去,棉大衣、羽绒服、羊绒衫、牛仔裤……不少还是全新的。捐赠活动结束时,已累计收到6000多件捐赠衣物。

  此外,固安志愿者还在社区内设立了多处捐赠点,方便社会各界居民进行衣物捐赠,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固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