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文安县左各庄镇“爱心周转屋”开启暖冬行动
发表时间:2016-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文安县左各庄镇有这样一个“周转爱心”的社会团体——爱心周转屋,在每月21日的左各庄大集上,总会有上百名外地打工者和本地家庭贫困人员聚集在这里,挑选由爱心周转屋捐赠的衣物等。

  去年12月份,左各庄镇组织企业家去贫困山区慰问。随同前往的张金艳看到贫困山区交通十分不便,部分农民生活很困难,回来后就与大家商量,成立了爱心周转屋,组织周边的乡亲为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捐送衣服及生活用品,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人们把一些八成新的衣服或用不着的家电等捐献出来,有的甚至把刚买的衣物也拿了出来。为方便领取,在每月21日的左各庄大集上,志愿者将物品运送到宽阔的地方发放。自成立至今,爱心周转屋共征集生活用品等60多吨、衣物两万多件,会员遍布附近30多个村,会员达400多人。爱心周转屋把爱“周转”给需要帮助的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姜耀焕 高志丹 张欢 王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