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大城县第四中学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德育为首 教学为重 争创一流名校

大城县第四中学

  大城四中位于县城新城区永定大街文体路,始建于2001年,是一所公办初级中学。现有3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00余人,教职工196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 60人,中级教师 92人。学校占地42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科技楼、宿舍楼、餐厅和运动场,各种专用教室齐全,教学仪器设备均达省级一类标准。

大城县第四中学

  大城四中始终坚持“彰显特色,争创一流名校”的办学理念,认真贯彻以“德育教育为首、教学工作为重”的学校管理原则,把“办人民满意教育、培养合格加特长人才”作为学校奋斗追求的目标。2019年12月被评为廊坊市文明校园示范校;2019年被评为大城县教学综合评估先进单位;2020年1月被评为廊坊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7月被评为大城县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

 

 我来话文明

 

 文明礼仪伴我行演讲比赛

太极拳比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