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廊坊师范学院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厚德博学 弘毅致远

廊坊师范学院

  廊坊师范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院校。学校分主校区和空港校区两个校区办学,主校区位于廊坊市安次区爱民西道100号,空港校区位于廊坊市固安县,总占地2000亩,建筑面积45万余平方米。学校设有15个二级学院(系)、继续教育学院,14个党政部门和7个教辅单位,形成了含有普通本(专)科教育、高职教育、继续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的人才培养体系。现有本科专业58个,涵盖文学、历史学、教育学、法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个门类。

廊坊师范学院

  学校秉承“为人,为学,为师”的师范文化传统,弘扬“厚德博学 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凸显“师范文脉、教师摇篮”的鲜明办学特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正朝着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与梦想,阔步前行。

 

创建文明校园——廊坊师范学院在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