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进德修业,精益求精”

——努力建设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是河北省政府举办,省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国航天科技、科工集团共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两弹一星”功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院士为学校名誉校长。学校教职工近1000名,博士、硕士学位教师700余名。学校现有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置50个本科招生专业。现有在校生12000余人,累计为航天系统输送近2万名毕业生,近年来毕业生首次就业率在95%以上。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学校继承和弘扬航天精神,秉承“进德修业,精益求精”的校训,营造“勤学、慎思、求真、笃行”的学风,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卫生绿化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学校建有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及30余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是神舟飞船、长征火箭等参研参试单位,荣获50余项省级以上科技奖励和30余项省级教学奖励。

 

文明校园风采——华航翩翩然

健美操比赛

四史知识竞赛

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 

学生科研活动

学生科技比赛

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