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成员单位
文安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文安县投资180万元,建立了完善的校外心理辅导中心,中心设在城区街道办,建筑面积230平方米。

  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制定了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的措施规划,加挂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牌子,增加一名编制,专职从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建立了志愿者招募、电话咨询、网络咨询、工作考评等一系列规章,实现了制度化管理。

  校外心理辅导站分为心理咨询室、心理热线间(电话:0316-5236618)、情绪宣泄室以及户外心灵花园,配备了专业书籍、办公桌椅、咨询桌椅、沙盘沙具、宣泄器材、热线电话等专业设施,为辅导站开展服务提供专业化的设备支持。

  坚持“治未病”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心理健康辅导站的作用,利用心理热线、网络、面询、巡回授课等方式,为未成年人解决心理问题,向全社会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我县未成年人提供一个诉说心声、疏导情绪、陪伴健康成长的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