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成员单位
三河市青少年心理维护中心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三河市青少年心理维护中心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和卫生局联合创办的三河市青少年心理维护机构,中心向全市青少年提供免费心理咨询维护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三河市广大青少年朋友可通过“一刊、一话、三室”等多种方式寻求心理健康帮助。

  一刊:《心灵港湾》报刊

  一话:一部心理热线电话(3221355)

  三室:面询室、团体辅导室、心理宣泄室

咨询室

团体辅导室

  为方便广大青少年,中心开设了面询(由心理咨询志愿者采用一对一或一对多等形式免费向青少年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在线心理测量(通过专业心理测量软件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分析,找到心理问题“症结”所在)、团体辅导(根据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共性的问题,以及大的背景事件,以班级、年级、学校为单位进行群体性的辅导)、音乐减压、心理宣泄等服务内容。中心将定期开展面向全市心理教师和青少年家长的心理知识培训,并深入到学校和社区中开展公益性心理维护辅导讲座,为提升全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