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成长课堂
三河:“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走进三河七中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散播谣言会造成严重后果,还可能触犯法律。从今天起,我要抵制网络谣言。”9月19日,三河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体局开展的“网络辟谣进校园”活动现场,三河市第七中学学生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清朗空间”倡议书,号召全市中小学生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网络健康环境倡导者和维护者;志愿者通过发放网络辟谣知识手册、讲解网络谣言危害等形式,提高学生抵制网络谣言意识,增强广大青少年识谣、辨谣和举报谣言能力。

  三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网络辟谣知识进课堂活动和网络文明规范宣传巡展,通过“网络辟谣从我做起”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向广大中小学生宣传网络辟谣和网络文明规范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绿色、安全的用网习惯。(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