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成长课堂
霸州市扬芬港镇七小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随着夏季的来临,防溺水工作成了学校重点工作之一。6月11日,霸州市扬芬港镇第七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

  在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中,该校领导在全体教师会议上作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工作指示。在教育活动中分析了“防溺水”的严峻形势,并用实际案例分析学生溺水事故,讲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细致性。随着暑假的临近,要尽早着手从思想上对学生进行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要求班主任和任科教师齐抓共管,时常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用“细心”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才能换来家长和老师的“放心”。

  在安全的问题上,不仅是防溺水,还有交通、用电、传染病、校园游戏等,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筑起思想、行为的安全长城,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校园。(廊坊都市报 孙立堂 朱金巧)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