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成长课堂
市公安交警一大队举行“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同学们,你们知道马路上的‘音符’是什么意思吗?”“红绿灯是由哪三种颜色组成的?”12月4日下午,廊坊市公安交警一大队民警李木羽正在给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二年级四班上交通安全课。

  为提高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交警一大队民警每半月定期走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当日,民警为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以“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课,全校1600余名师生通过校园视频广播实时收听、收看。

  活动中,民警现场展示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识图、讲解儿童交通事故案例以及交通指挥手势演示等,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交通法规和出行注意事项,并呼吁广大学生争当交通安全小宣传员,带动身边人一起遵守交通法规。(张泰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