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靳卓凡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靳卓凡,女,2007年5月出生,永清县第一中学初中部八年级学生。2015年荣获永清县二年级数学学科知识应用竞赛二等奖;2016年荣获廊坊市中小学“阅读,与经典同行”读书活动学生征文三等奖;2017年获得永清县教育局教研室举办的第十七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金奖;2018年获得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小学女子组800米第四名;2019年荣获庆祝建国70周年“我爱你中国”全县中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中学组一等奖;2020年荣获廊坊市“市级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荣获第二届河北省中小学英语读写风采展比赛中学组一等奖。 

  她热爱祖国,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从未违反校规校纪。她热爱集体,课堂上认真听讲,热心参与小组活动,课下帮助同学,不让一个小组成员掉队。她诚实稳重,诚实谦逊,勤奋好学,聪明乐观,懂事孝顺,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劳动和各项活动,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毅力,有担当,是品学兼优的一名好学生。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做题认真仔细,勤于思考,能够认真预习,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每次考试成绩都是名列前茅。从一年级至今,每年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她是父母和老师的骄傲。

  对同龄人的寄语:只要有了信仰,土地再贫瘠,不会拒绝一锄一镐的耕耘;河流再干涸,不会藐视涓涓细流的汇聚;天空再阴霾,不会挥洒点滴阳光的给予;山峦再沉默,不会拒绝莽莽绿色的诱惑。信仰是灯,引你走向漫长的人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