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郭家岳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郭家岳,男,2008年10月出生,管道局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六年级学生。曾获第十六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十九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二等奖,钢琴达到国家5级标准,软笔书法达到国家7级标准。连续多年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年”“美德少年”“学习小标兵”称号。 

  在学习中,他刻苦勤奋而无比执着,时刻充满激情和上进心。小学一直担任班干部,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们成长,赢得了老师们的称赞,他也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获得了真正的快乐和成长。他热心公益,积极参与为山区小朋友捐款捐物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在廊坊日报社组织的为白血病患者捐助活动中,他捐出了自己攒下的零用钱和压岁钱,给予白血病患者爱心和希望。

  对同龄人的寄语:怀揣梦想,笃志前行,不负青春,创造未来。让我们共同践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爱党、爱国,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