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郝梓宇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郝梓宇,女,2008年12月出生,廊坊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曾荣获河北省“省级三好学生”、廊坊市“三好学生”、安次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公益证书”、“希望之星”英语大赛一等奖、“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演讲比赛优秀奖、“保护环境 爱我家乡”手抄报大赛一等奖、“第六届美术书法大赛”优秀奖、“让红领巾更鲜艳”朗读比赛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几次接受廊坊市电视台关于“开学第一课”“世界粮食日”等多项主题的专题采访。

  郝梓宇同学是廊坊市实验小学大队部大队长、优秀学生干部。她品学兼优,充满正能量,热心公益,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生活中,她心存感恩,关爱他人,全身心地为他人服务,义务捐书捐款,拾金不昧,照顾老人儿童,是一名无私奉献的小小志愿者。她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用负责、严谨、乐观的态度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习上,她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绘画、朗读、英语等多项才艺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对同龄人的寄语:热爱祖国,立志成长,不负韶华,努力前行。让我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有担当、振兴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