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赵子豪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赵子豪,男,2008年9月出生,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小学六年级学生。2019年荣获区级“优秀少先队员”称号,2020年获“知行杯”经典诵读展演优秀表演奖,2018年获区级小学生英语词句能力竞赛“优秀学生”奖,2019年获京津冀小学生武道交流跆拳道第二名,在2020年区级英文单词识记能力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爱护公物。学习上认真刻苦,各科成绩优异。班级工作中,能出色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学校,他勤学苦练,刻苦钻研知识,成绩一直十分优异。在老师心目中,他是好帮手,在同学心目中,他是知心伙伴和学习榜样。在家里,他尊敬老人,自己的事情自己独立完成,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好,是他对自己的一惯要求。每天都会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帮爷爷奶奶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是每个周末的必修课。

  对同龄人的寄语: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我们是祖国的栋梁与希望!虽然我现在不是最好的,但必须要努力做得比昨日的我更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