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邵俊涵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邵俊涵,女,2007年1月出生,廊坊市第七中学八年级学生。2019年在学校组织的“学法”“守法”活动中荣获“宪法小卫士”荣誉称号;在2020年举行的OMMC青少年线上创客马拉松竞赛中荣获全国金奖;同年,在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中,入围全国交流活动;河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三维设计赛中荣获一等奖。

  她坚持以身作则,遵守校规校纪,主动帮助老师管理班级,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她秀外慧中,充满阳光,性格开朗,总把快乐和自信带给每一个人;她做事执着,有毅力,积极向上,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对待同学真诚友爱,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富有爱心,乐于助人,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在家庭里,她一直是爸爸妈妈的乖乖女,体贴懂事,从不对父母说假话,不做不诚实的事,从不欺骗父母,放假回家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对同龄人的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要在逆境中砥砺前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奋斗吧,美好的明天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