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陈紫诺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陈紫诺,女,2010年6月出生,文安县第四小学五年级学生。曾多次获得演讲比赛、国学知识竞赛第一名,代表学校参加“新时代演讲比赛”获得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度文安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作为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文安县“县级班干部”、廊坊市“三好学生”,并多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成绩优秀奖。

  在学校,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她有远大的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因为爸爸是一名军人,经常听爸爸妈妈给她讲一些英雄人物的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她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立志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她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她遵守法律法规,爱护公共财物,保护生态环境,从不乱扔垃圾,保护一草一木,从小就养成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的好习惯,并能提醒家人和周围的人一起环保。

  对同龄人的寄语: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