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张泽俐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张泽俐,女,2006年1月出生,固安县第二中学学生。2015年参加丰台区“科技节”风筝比赛,获得三等奖;2016年荣获市“科技节”软翅组一等奖,获市拉丁舞比赛二等奖;2017年荣获市“科技节”软翅组一等奖、北京市“科技节”风筝比赛二等奖、北京市花样跳绳比赛三等奖、北京市田径比赛三项全能第五名;2018年获得北京市花样跳绳比赛三等奖、市“三好学生”、市“田径比赛”获得第五名;2020年参加全国跳绳比赛并获得集体荣誉。 

  她勤奋学习、积极劳动、乐于奉献,学习中一丝不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坚守诚信,从初一入学到现在为止,成绩持续稳步上升。考试过后,她积极积累经验,调整学习方法。她品德优良,遵守道德,待人友善,尊重每一分劳动成果,平等对待、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考虑他人感受。她待人以礼,态度谦和,勇担责任,带领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孝敬、体贴父母,积极分担家务,营造家中欢乐氛围。她克勤克俭,谦逊内敛。从小参加各项体育运动、科技项目、爱心活动、教育活动等。将不要的课本收集好,交给学校,写上祝福语,集体送给山区的同学。

  对同龄人的寄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