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李家敏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李家敏,女,2006年10月出生,三河市李旗庄第三实验中学八年级学生。曾获三河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在家里,她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她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主动帮助妈妈干活,但她并不感觉辛苦,反而觉得很快乐。她身上那种勇于进取、顽强拼搏、敢于战胜困难的精神,震撼激励着每一位在校学生。她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用心上进,闲暇之余经常拿起自家扫帚和环卫工人一起打扫街道、村里休闲娱乐场所,手中拿着夹子和口袋把垃圾及时捡走,并带动大家一起环保,给大家一个干干净净的环境。

  对同龄人的寄语: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所以我们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