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李妮蔓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李妮蔓,女,2008年1月出生,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学七年级学生。曾被评为2019—2020学年河北省“三好学生”;获第十八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二等奖;在首届“中国最美书信”大展中荣获小学组书写类银奖;在廊坊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感恩老师”诵读大赛中获二等奖;荣获第八届“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机器人城市环保赛小学组一等奖。 

  她刻苦好学,勤奋上进,面对学习一丝不苟,作为班长和数学课代表,每天管理班级的各项事务,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在帮助同学提高成绩的同时,自己也没有松懈。她喜欢阅读,经常把书中有趣的故事分享给同学。她全面发展,屡获佳奖。她坚持学习民族舞8年,获得中国民族民间舞专业证书七级,并多次参加河北省网络春晚,还曾参演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晚会人民大会堂活动。她每天坚持练字,书法作品也曾多次获奖,自学滑雪并考得滑雪双板一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自愿担任社区的“小小志愿者”,在小区门口一站就是一上午,帮助保安叔叔们测量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查行程码,为他们减轻工作量,帮助本楼的清洁员消毒电梯,擦拭扶手。

  对同龄人的寄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青春之火,永远为党燃烧;让青春之心,永远为民族跳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