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孙轩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孙轩,男,2010年5月出生,香河县钱旺乡西马家窝小学五年级学生。曾获县级“三好学生”、市级“三好学生”、县级“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督促其他同学严守守则。课堂上,他总是专注地听老师讲课,认真做好笔记。课外活动中,他严守安全规范,用心锻炼。入校一年多,他严以律已,把学校的要求内化为自己的自觉行为。他处处以身作则,不仅仅在行为规范上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更是全力协助老师,帮忙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最得力的助手。在学习中,每当遇到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他总会耐心地尽其所能,认真讲解。上课时专心致志,课下作业认真完成。正是他的刻苦,使他的成绩节节攀升。他刻苦勤奋,无比执着,是同学们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学霸。对待学习,他时刻充满了激情和上进心,力求掌握每一个知识点,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摸索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

  对同龄人的寄语:我们是祖国的未来,要继承老一辈的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吧!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