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刘茗洁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刘茗洁,女,2011年6月出生,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二小学四年级学生。曾获大厂县爱心公益牵手协会“优秀小小志愿者”荣誉称号;在“幕天捐书”温暖助力乡村课堂图书角建设中,获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公益证书”;2018年获“优秀班干部”称号;2021年3月获共青团廊坊市委“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称号、大厂县爱心公益牵手协会“疫情防控志愿者”称号。

  刘茗洁坚持跟随妈妈做公益志愿者六年之久,越来越坚定自己做志愿者的信念。她刚开始和妈妈做志愿者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就是单纯的和妈妈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参加公益活动时间久了,也慢慢长大了,每次的公益活动她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收获。她每次都如获至宝似的把这些所得认真记录下来。在一次次公益活动中,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获得了成长和进步。比如,和志愿者们一起慰问困难家庭,给他们带去物质和精神上的安慰,每次慰问回来,她都觉得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对她自己的人生观也有很大影响。

  对同龄人的寄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在成长自己!怀着感恩的心,做好每一件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